Pages

14 July 2007

Day 1 @ London

前來接機的伊拉克裔司機,或許是為我好幫我練習 speaking + listening,沿途與我聊天,

聊著聊著,待在這邊 18 年的他先說英國很棒,包容度很強就像全世界的大都市一樣,

接著就直指英國之三大不可信任:

Weather, Traffic & Women 最後一個應該是他自己加的

不斷告誡要小心多注意,車子離開住宿地點前,還特地停了會兒從後視鏡確認我入屋才駛離。

現在倫敦早上九點鐘的初曙連心底都晒得暖暖。

















房東客是親切的台灣人。房東親自邀我與她順道同行,順便介紹附近導遊。

“沿著門前的運河走,就可以到小威尼斯...“等等,我沒聽錯吧?運河?小威尼斯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每天都會通行的路線。

6 comments:

  1. 86牌行李箱很搶眼!

    "Happy New Life"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~~~
    你已經到啦

    要常常來看看你過得好不好?
    我會開個專欄給你跟涵

    you will see......

    先享受一下London

    ReplyDelete
  3. Roofoo >
    謝啦!那是防盜專利標章。

    Archi >
    專欄?!像社論或是八卦,哪一種?!
    期待不減。

    Noi >
    今天相信你已見識到了。(慚愧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居住環境感覺很不錯耶!
    還有運河, 好美喲! ^o^

    ReplyDelete
  5. 時來運轉啦!!廖信宏
    不在是那個居住在通北街半山腰
    長滿了香菇的2500雅房裡的流浪漢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