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6 July 2007

14, Jul

昨天一整聽晃在外頭,和李大胖第一次在 UK 見面,另一種說法也可以算是第一次和他出國。

瞧他適應得極好(套一句大管的話,有得吃有得睡就好),

心中想想自己何時才能輕鬆看待這一切所謂的異鄉。

和他的幾位(台灣)朋友一起去 Hayward GalleryAntony Gormley展覽(八鎊全票)

他真是一位全面作品純淨的藝術家。其中最可愛的作品 Blind Light 真是聰明!

利用極細微的水氣製造出伸手不見五指的暫時失明。孩子們在裡頭玩得開心極了!

乒砰磅磅地直撞玻璃(如雲霧般真的看不見!)

其中也可以影射人際關係的虛實面以及藉由相互不經意地碰觸,製造出隱形的人際網路軌跡。

我就在排隊入場時,刻意趴在玻璃前嚇裡頭的遊客,換我們進去後,

還見到被我們開玩笑的那遊客開心地與我們揮手和道別。

真是崇高的商業作品啊。

下一個目的地也不簡單,Tate Museum,專程看天才達利 Dali & Film 展覽
(偷用撈漢模糊的國際學生證,九鎊)

展出多幅畫作以及關於他的相關紀錄片,

其中 Disney 將他幾幅著名作串連成一齣關於愛情故事的動畫片十分親切與妙趣。

當天晚上,大管(爸)煮了幾道中華料理為我接風。

(我還小嚐了英國有名的蘋果啤酒,女生小心,好喝)

然而,為了紓解我的毫宅罪惡感,我邀請撈漢留在我家一晚。

依慣例,這又是他香甜的一晚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