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7 May 2007

SHIT!

一早的太陽將眼前事物耀得分明,界限清楚。

情緒正好,到樓下洗車吧。

沐浴在光線下的水珠粒粒飽滿輝映,

無憂無慮地甘願成為附著在我車上一顆顆平凡的水珠。

揮灑的白色無瑕泡沫中,我穿著比基尼。

嘔不!(看著你的午餐從嘴裡激動的跟我打招呼)

只是夾腳拖+一頂鴨舌。

正準備收工突然一股熱燙劃過右耳。

嚇得到退一彈∼瞥見白 T 的右胸口多個褐色點狀污漬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而那股熱流還透過衣服滲進,讓我右乳也為之一熱。

一揚頭,一隻鳥急速飛振逃離我頭頂的電線...

也許是我的殺氣吧,因為太陽很大炙得我眼睛細小,面露兇光。

(天殺的小可愛,你的動物本能救了你一命,知道嗎?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