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3 July 2009

未來清單

親愛的天主,

感謝禰,讓
我體認,我想要變好我想要擁有美好,無論何時,現今或以後。

我計畫,不久後我可以擁有生命第一張設計師設計的椅子。
我期待,有機會認識生命中那位支持我、眷戀我的好伴侶。
我感到,身邊的朋友不見得會越來越多,但卻都很有義氣。
然而,
我知道,那些義氣的朋友往往會在想念的同時,不請自來、
我知道,而不久的將來我將會和那位好伴侶組成美滿家庭、
我知道,家中溫馨的客廳,定會有一張自己設計的好椅子;

漸漸地,
我確信,雖然自己是後發型,卻也能越老越不用讓人擔心。
我相信,這張清單以後一定會兌現,而我也只是先寫下來,

因為
我知道,想要變好我想要擁有美好,無論何時,現今或以後,都可以。

阿們。

4 comments:

  1. I just saw the good tv program n they said the same thing like ur post....
    It's ur jubilee this year!!
    Good luck
    Amen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回應很快 ^^
    而且會一一實現

    sis

    ReplyDelete
  3. 精彩的條目,值得一看,繼續努力吧,愛迪達nike特賣會2010,ugg雪靴專賣店為你加油喔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