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5 May 2008

BLACK BARS



















相信大家在新聞頭條或報紙社會版都曾見過目擊證人或
不該露臉的無名氏眼睛部位都有這麼一條黑色區塊。














前日在 V&A Museum 以 £8 買了這樣一件逸品: BLACK BAR
與其用 photoshop 製作,何不直接戴上
由平面轉 3D 的真實物件(眼鏡)?














包裝相當簡便,眼鏡直接裝入紙盒中,正面鏡片上貼上一層薄薄的靜電保護貼。盒上印有:
Pants may be required (check local ordinances).
Keep Black Bars away from children and humorless adults.














鏡片由深色鏡面壓克力所製,表面光滑無任何綴飾















鏡腳耳靠部份的曲線佩戴起來就像一般眼鏡一樣,沒想像中不適。
就連鼻墊裝置的位置,連亞洲人我都覺得剛好,不會有異感。















鏡腳前端 有 Stupidiotic.com 的立體浮雕雷射 logo,

就連「鏡框」的結構,都是直接以螺絲與鏡面連結,而不是隨便以黏劑膠上,整體感很紮實,完全沒有晃動的部件。



其實這樣愚蠢可笑的想法實現,絕大部份來自於壓力過大的平面設計師
(但我很激賞這種勇氣!)

為了發揮這樣產品的最大功能,我邀請目前來過宿舍的親友幫忙,
感謝大家積極地參與,作品數目持續增加,笑聲也不斷上揚。
歡迎改天也來我家當當「無名氏」

6 comments:

  1. 感覺很好玩呢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要參一腳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!去年底在日本的賣場有偷偷戴起來拍拍哩...我把那拙照po在我部落格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上面那張圖太可愛了
    可以借我放FACEBOOK嘛
    JO

    ReplyDelete
  5. Hi, 芭樂兄您好:

    關於敗家網 byja.com 使用您所拍的照片一事,在此先鄭重誠摯向您道歉。

    在下並已寫信到您的 msa.hinet.net 與 gmail.com 帳號,請您查收,詳情請撥冗閱讀信中內容。

    蔡政儒 Alex Tsai

    ReplyDelete
  6. 本人已經確切收到該站極具誠意的道歉信。

    相信只是疏失與誤會一場,

    同時告誡自己以後也要多多注意網路上的影像使用方式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