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4 April 2008

久違了(救胃了)
















自從 David 搬來了之後,

肚子沒餓過。

幾乎大(主)菜都是他一手包辦,

我只能走清淡小廚或是吧台小生路線。

偶爾複習經典拿手「麻婆豆腐」如此而已。

(David 的紅燒獅子頭可以讓你吃到自己舌頭)
(涼拌秋葵則因為他們沒吃過而扳回面子)
(Bacardi + Lemon 小酌一番)

--- 逆光似乎還蠻有故事性的 ---

5 comments:

  1. 很好吃的樣子!!
    我也要吃獅子頭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好吃的樣子!!
    我也要吃獅子頭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好吃的樣子!!
    我也要吃獅子頭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知道了
    我知道囉
    我知道啦

    ReplyDelete
  5. 等等!LuLu 小姐,妳的米蘭傢具展報告呢?逾期囉~

    ReplyDelete